有脑不用

一个普通的德云女孩罢了◎gzgz
想让世间万物都知道我爱着你啊 ,有时候会更新灵异小故事。

【成南】 叶落

   秋,总是一个离别的季节,秋,总是相遇的季节。


  九成已经出院快两个月了,也入秋了,今日的两人好似强颜欢笑似的。


  “要是我突然消失了,你会来找我吗?”正在吃午饭的九南突然问道。


  “不会,因为你不会消失。”九成想都没想就答道,他好像没明白这句话什么意思。


  “也许吧,但是我好像可能会消失吧。”九南还是说着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。


  “……”九成低着头,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

  吃过午饭,两人牵着手走在巷子里,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,突然稍显落寞。


  或许他们应该快要到了分别的时刻了吧。


  两人倒街上买了好多东西,都是一些菜啊肉啊什么的,但是今天好像多买了什么,他们都不喜欢吃的青枣。


  当太阳落下,黑夜悄然袭来的时候,他们回到了那个小院子里。


  草草吃过晚饭,两人坐到院子里的枣树下看着月亮,今天的月亮格外的亮。


  “入秋了,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像以前那样快乐呢?”九成突然问道。


  “天上的月亮会落下,白昼会席卷而来,当太阳下山,黑夜会袭来,或许今天和昨天一样,但明天可能跟今天不同。”九南说着。


  “所以,你打算离开我了吗?我出院那天我感觉到了,你已经不是你了。”九成声音有点沙哑,话语中带着一丝温柔,一丝开心,一丝伤感。


  “不是打算离开你,是我或许将要消失,我可能时间不多了。”九南的声音好像没有一丝情绪波澜,让人不仅觉得有些害怕。


  “所以你打算告诉我了吗?”九成已经望向九南,虽然声音很温柔平静,但眼中闪过了一抹雷光。


  “现在我不想告诉你,没到时候,但是我爱你。”


  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
  “天冷了,回屋吧,月亮真美,好像一直这样生活。”


  两人回到房间,就这样坐在床上,一言不发。九南突然扭头看向九成,不知道九成已经盯着自己看了多久了。突然,九成把九南扑倒在床上,嘴直接吻上了九南的嘴,用舌头拼命地撬开九南的牙。


  九成快速的脱下自己的衣物,转手直接把九南扒光。


  窗外起风了,风很小很小,但却把枣树上的一片绿色的叶子吹掉了,掉在了刚才他们坐的地方。


  床上的两人光着身子缠绵在一起,床也随着他们的节奏起伏,两人的呻吟的声音传遍整间房间甚至整个院子。


  伴随着两人的呻吟,又有一片绿叶被风吹落,树上那些早已泛黄的叶子却还生生的挂在树顶,任凭风吹。


  今夜,从床上,桌子,厨房,厕所,最后再到枣树下,都有两人交合的身影。两人的眼神都很兴奋,兴奋之中好像有一丝离别的伤感。


  两人在院子里醒来,一丝不挂的醒来。


  “我快死了,很久之前我就知道了,癌症,已经晚期了,我知道的时候已经治不好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能活这么久,我好像一直跟你在一起,但是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再跟你在一起了,我很快就会死,到时候你一个人也要开心。”九南知道九成醒着。


  说完,九南就回屋里了。


  “好,我尽量,但是没有你的世界,还是原来的世界吗?”九成在九南进屋之后才慢慢的说出这句话,九南已经听不到他说的这句话了。


  “没有我的世界,还是你的世界吗?”九南边穿衣服边慢悠悠的问道。


  九成就这样在院子里躺到中午,直到九南叫他吃饭。


  不知道什么时候,这两个人,这两个那么恩爱的人,他们的二人世界也开始了分崩离析,但是两个人从始至终都没有后悔过自己的选择,一丝都没有。


  叶开始落下,明年还会长出新叶,好像什么都没变,但那些叶子已经不是原来的叶子了。


  他们还是形影不离,还是恩爱,但是彼此的眼神都变了,两个人都知道了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持续不了多久了,但两人还是很开心的,他们要在最后的时光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,这是对他们的爱最好的诠释。


  祝你与你重要之人相遇。






   开虐了,开胃菜,以后就没有糖了哦~

  今天没照片发了🌝

  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